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入选国奥队名单 巴力:西湖留个影 去韩国进个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3月17日10:48

  本报讯 刚在韩国经历了一场惨败的唐佳庶和巴力,很快就将迎来复仇良机。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名单,绿城两将唐佳庶和巴力入选,3月26日至28日,他们将重返韩国,与韩国国奥队交手。

  巴力在亚冠两战成名。在绿城击败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中一传一射锁定胜局,而对韩国首尔队的比赛他又有一次精彩的凌空抽射击中了横梁,如此表现令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眼前一亮。他说:“我得开始考虑给巴力在国奥队中找个合适的位置了。”

  今天下午,这两人就将乘坐高铁去上海报到。出发之前,巴力想先去趟西湖。他刚买了个相机,还没机会用,所以他想去西湖为自己拍几张照片,通过网络传给远在乌鲁木齐的女友。

  对于再赴韩国,巴力也充满了期待。“这次很遗憾,球打中横梁没进。跟韩国国奥队比赛的时候,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进个球,为俱乐部复仇。”

  杜威、荣昊、汪嵩则将去国家队报到,这次与他们同行的还有队友、门将滕尚坤。此外,国奥门将、上海东亚球员顾超已确定加盟绿城。如此算来,绿城有7名球员驰援国足国奥,这实在是一种幸福的烦恼,毕竟联赛快开始了。为了备战中超,绿城将在下周与国奥打一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