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张琳芃再被召进国足无缘国奥 布帅难掩内心失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2011年03月17日10:49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两路国字号名单,不出意外,小将张琳芃再度被高洪波征召“贴身随行”,远征哥斯达黎加。而满怀期待在上海等候他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又要掩饰不住自己的失望了,因为他组队至今,这位前国奥队长就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征召归队。“不能去国奥报到我也很遗憾,但去哪里报到是高指导和老布他们之间协商决定的吧,我服从安排。”面对双线国字号的热抢,张琳芃有些幸福的烦恼。

  “在韩国练得很好,现在心情非常爽。”在此之前张琳芃和自己广州恒大的队友刚刚经历了一段紧张的韩国集训拉练,前天晚些时候刚回到广州,而让张琳芃高兴的是,在韩国期间李章洙专门为他安排的体检结果也非常让人放心。昨天李章洙还给了他一个特别任务,陪队中韩国外援赵源熙和另一位韩籍技术人员外出吃饭,顺便领略一下广州城的风土人情。选择他做“导游”,一是他略通英语的本事派上了作用,其次也看得出这位对本赛季广州恒大来说同样“归队”较迟的主力,通过之前的训练和比赛已获得了李章洙主帅的绝对信任。

  接下来他的行程异常繁忙,同时面对国家队、国奥队和备战联赛的恒大三处需要,只有靠合理的协调和他自己的调整,对此高洪波非常乐观,他明确地表示这支去哥斯达黎加的中国队入选的中卫不多,刚刚结束海外拉练的张琳芃会被毫无疑问地作为主力使用,“就是要考察一下他持续作战的能力。”其实今年年初亚运会期间,张琳芃已经被高少帅“考察”过了。而这一系列“考察”的真正目的,是今年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和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交错期间,对张琳芃的“调度”。

  张琳芃证实自己将于19日从广州启程去香河,与高洪波带教的国家队会合,大约22日左右随队出征哥斯达黎加。等完成出访任务回国,离他生平第一场中超比赛开战只剩4天了。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