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色”艺双全:霸气林丹花痴王琳 厂商最爱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慕升
2011年03月17日10:58

  各领风骚,粉丝如注

  时尚健康积极向上的中国羽毛球队就像一座庞大的造星工厂。置身其中,每位明星都拥有不同的气质和各自的粉丝群。

霸气林丹,一酷到底
霸气林丹,一酷到底

  霸气林丹,一酷到底

  电影《让子弹飞》中,黄四郎从望远镜里初识张牧之,便给了“霸气外露”的评价。现实中,“超级丹”早就将这四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一些人眼里,霸气是林丹独一无二的魅力所在;而另一些人看来,桀骜不驯的个性让他像只团成团儿的刺猬,让人敬而远之。

  无论外界如何评价,国羽一哥的交椅始终被林丹牢牢掌控,原因很简单——全满贯的成绩着实令人望而却步。纵观大小比赛,只要有林丹参加,必是一票难求。除了酣畅淋漓的对战本身,且看“超级丹”用何种庆祝方式捍卫霸主地位也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单决赛,实现自我超越的林丹重现经典的“脱衣秀”,赤裸上身,收紧腹肌,攥起双拳,青筋暴突地朝看台放声怒吼。紧跟着,熟悉的军礼像一道霹雳划破沸腾的空气,提醒人们不要忘记,他的另一重身份——军人!这一连串激情澎湃的动作,只能在林丹身上实现。不仅如此,就连他赛后丢上看台的球鞋毛巾也成了“香饽饽”。在亚运会期间,一位疯狂的女粉丝就为争夺一块沾着“超级丹”汗水的毛巾而热泪盈眶,不惜失态地朝三四位与之争抢的男士嚎叫:“好男不跟女斗,你们还是让给我吧!”

  别看林丹霸气四溢,但对球迷却是亲切友善。连续好几年,他的生日都是和粉丝一起度过的。林丹生日会也成了球迷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嘉年华。切蛋糕、吹蜡烛、享受生日歌和祝福、拆开琳琅满目的礼物……每逢此刻,个性张扬的林丹便开心得像个小孩子。兴致盎然的他甚至还会秀一段街舞,让粉丝们惊声尖叫、大饱眼福。

  “超级丹”庞大的球迷队伍中也不乏演艺圈的明星大腕。著名歌手陈奕迅曾公开表示,林丹是自己的偶像,见到偶像既开心又紧张。在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后,林丹赴港参加汇演,演出结束,歌手杨千嬅忙不迭地跑来与他合影:“我很想找运动员合照,因他们都很帅,尤其林丹,酷似周杰伦,很有型。”除此之外,毛宁、孙浩等人都是林丹的好友兼粉丝,他们有机会就会去KTV放歌,更会在球场上切磋技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