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球迷聚会目睹一场惨败 庆功酒只能留来浇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7日11:00

  蓝魔准备“进一球干一杯”,结果苦等90分钟——庆功酒只能用来浇愁!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天,申花蓝魔球迷负责人丁丁组织大家在一家私人俱乐部里看亚冠申花比赛。“这是我们的福地,去年我们在这看球的时候,申花就赢了,同时山东输了,我们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山东,可谓双喜临门。希望这里能给申花带来好运。”许多球迷穿着申花今年的蓝色N98外套,代表与申花荣辱与共的愿望。俱乐部的老板也是个申花铁杆球迷,为此他还为大家准备了十箱啤酒,为的是当申花胜利拿下水原后,干杯庆祝。

  比赛正式开打,丁丁起身动员,“大家手里的啤酒都有了吗?”“有了。”“申花进一球我们就干一杯。”“好!”“我们争取把老板的啤酒干光。”“好!”

  好字未落,比赛刚进行到第2分钟,水原便利用申花的失误取得领先,“唉!这什么防守,戴琳啊!还不如安排他打后腰,忻峰为什么不首发啊!我很想喝口啤酒啊!”一位球迷被突如其来的失球弄得措手不及,由于过于激动,手里的啤酒也撒了出来。

  “来,大家一起喊一喊,123,申花队!申花队!”丁丁带领着大家用在虹口同样的方式,为申花打气,试图唤醒球员把比分追回来。“还有时间,我们有的是时间喝啤酒干杯。”

  随着比赛的深入,申花球员的失误逐渐增多,很多球迷都坐不住了,“不要往回传啊!往前传啊!”“怎么不让忻峰首发,把戴琳前移放在后腰位置上啊!他动作太大了。罚下去就少一个了。”场上球员急,场下球迷更急。“不要急啊!还有下半场,球队还需要磨合。上一场比赛也是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好。”丁丁喊道。

  半场结束前,申花在对手禁区内连续三脚射门,最后都被水原门将扑了出去。“哎呀!这球进了,2比1了,下半场就不一样了。差点我们就干杯了。”丁丁拿着啤酒鼓励大家。

  “里亚斯科斯在哪?萨梅隆太水了吧!这样的里亚还想去欧洲踢球啊?”有球迷对于申花两名外援的表现提出了质疑,话音未落,水原一次精妙的反越位,又攻入一球。有球迷气得牙痒痒,恨不得把手里的啤酒朝电视机砸去。

  “呯!”一个未喝过一口的啤酒瓶,倒在了地上,就像是被子弹打中一样,冷冰冰地倒了。在场球迷顿时鸦雀无声,一时间难以接受这样的比分。“里亚吃独食啊,他太骄傲了。换董学升啊!萨梅隆也不行啊!换文虎一啊!为什么把冯仁亮换下去,奚志康的换人是怎么回事?”

  当河太均上演帽子戏法时,球迷们的心情已到冰点。远在水原的球迷也在微博说:“现场很冷,我们只有4个人和十几个留学生在呐喊,但是势单力薄。”“只可惜我们没去。”“是啊!”几个苦闷的球迷放下了手中的啤酒,点上一支烟,一口口地抽着。

  0比4,比赛就这样在寒风中结束了,很多人手中的啤酒还是满的,如果不是在室内,恐怕大家会狠狠地将啤酒瓶砸到地上。一名球迷还是很客观地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新阵容,新球员,新战术,我们还处在磨合期,还需要时间。希望申花一步步走好,希望今年能拿到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