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佟文全力备战奥运会积分赛 组成双保险伦敦冲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17日11:35

  据新华社湖南邵阳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奥运冠军佟文正式复出了。16日在湖南邵阳举行的2011年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开幕式上,佟文的教练吴卫凤表示:“国际柔联已宣布对佟文解禁,佟文正全力备战奥运积分赛,她将和秦茜作为‘双保险’,争取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冲金。”

  吴卫凤谈起佟文从“禁赛”到“解禁”,心情十分复杂,“这一年多以来,佟文一直没间断训练。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状态,积极备战5月份的突尼斯柔道大奖赛和柔道世界杯埃及站,以取得足够的奥运积分,确保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吴卫凤说:“一般的柔道选手,备战奥运会的周期是4年,与对手都相比,佟文整整迟了1年多,她需要用1年多的时间打出别人3年多的积分。”

  面对佟文回归柔坛引发的争议,吴卫凤坚定地说:“我们会特别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公平公正地赢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再次为国争光,赢得世人的尊重。”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