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惨败王大雷赛后落泪 假装擦汗暗地里抹泪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7日11:45

  “一万个理由也换不回一场胜利……”

  0比4,面对这样一个赛前谁都想不到的比分,申花队的休息室里,偶尔传出的球鞋砸在地面上砰砰作响的声音,反倒更衬出了死一般的寂静。走出休息室的大门,看到混合采访区的记者,王大雷下意识地将耳机戴到了头上:“不是不想说,只是这个时候,你让我说什么好呢?”

  郁闷,自然是无法避免的。很快,王大雷用这样一条微博,表达出了自己的失望。“输球可以接受,但是这种输法……”欲言又止之后,王大雷很快又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现在我虽然心情非常不好,但我仍然会心平气和地告诉你,我是大连人,也可以说我们都是外地人,但我们的心给了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如果你不再尊重这支球队,那请你离开。”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当王大雷一次次地将皮球从身后的球网当中捡出后,他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愤怒,一脚将皮球踢向半空,虽然这样的动作,很有可能为他招来一张不必要的黄牌,但那个时候,他什么都顾不上了。“我承认,我们和对手在实力上确实有差距,但真的就差到要输四个球吗?”

  正是因为一直想不明白这样一个问题,王大雷才会觉得郁闷,甚至委屈。比赛结束后,王大雷和队友一道,走到场边,向前来为申花队助威的球迷致谢。那一刻,在灯光的照射下,王大雷的眼中有泪水在闪动,他却装作擦汗的样子,用手在脸上用力抹了一把。

  “我没哭,真的。”重新提起这样的话题,王大雷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可能当时风有点大吧,吹得眼睛不舒服,所以就揉了两下。”回过头,王大雷像是在说给别人,但更像在说给自己听:“男人,不哭!”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