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姜嘉俊连续两场吃黄牌 将自动停赛无缘战悉尼FC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7日11:51

  “完了,估计姜嘉俊今天得吃牌了。”昨天晚上,申花客场与水原三星队上半场比赛刚刚打了两分钟,现场看球的一名记者,便作出了这样的判断。而最终的结果,也确实验证了那名记者的“预言”:因为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连续两场得到黄牌的姜嘉俊自动停赛一场,无缘下轮与悉尼FC队的关键之战。

  之所以会有如此准确的预感,跟申花队昨天的第一粒失球,有着直接的关系。上半场开场不到两分钟,水原三星队左路传中,申花中卫达卡没能顶到皮球,原本被姜嘉俊挡在身后的河太均先出一脚将球停下,靠住姜嘉俊后倒地扫射。由于距离太近,门将王大雷虽然做出了反应,但也只能目送皮球进门,申花队遭遇当头一棒。

  或许是因为有些自责,或许是急于将功补过,此后的比赛中,姜嘉俊的表现虽然相当积极,但总是显得有些急躁。最终,姜嘉俊还是没能逃过一劫,一张黄牌也让他失去了下轮代表申花客场挑战悉尼FC队的机会。在姜嘉俊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申花队中另外一名左后卫人选宋博轩,目前还在伤病恢复之中。下轮对悉尼FC队的亚冠比赛之前,申花队还要参加一轮中超联赛。奚志康将面临“人荒”。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