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锋回归 国足公布新西兰洪都拉斯热身大名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7日14:43

  华奥星空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 郝铮)中国足协于今天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为了备战同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引人瞩目的李玮锋正式回归国家队,沙尔克04球员蒿俊闵和全北现代球员黄博文也将回国报道,同国足汇合。

  男足国家队将分别于3月25日与新西兰国家队、3月29日与洪都拉斯国家队在武汉进行两场热身赛。在中超联赛大幕将启之际,国足的行程异常忙碌起来。

  在这份名单中,天津队在亚冠主场战胜了大阪钢巴队后,状态上佳的李玮锋终于收到了国家队的征调令,这也意味着他在离开国足33个月后终于重新返回国家队大怀抱。另外,90后国青小门将腾尚坤的入选也十分令人期待。这份名单共22人,基本上是以亚冠四强的球队主力球员为主,浙江绿城贡献最大,4名球员入选。

  国家队将在武汉集合,19日至30日进行为期12天的集训和热身。(完)

  附集训球员名单:

  山东鲁能:邓卓翔 崔 鹏

  天津泰达:于大宝 李玮锋

  上海申花:冯仁亮 于 涛

  浙江绿城:杜 威 荣 昊 汪 嵩 腾尚坤

  北京国安:阎相闯

  大连实德:李学鹏

  辽宁宏运:杨 旭 于汉超

  河南建业:曾 诚 赵 鹏

  长春亚泰:刘晓东

  江苏舜天:刘建业

  深圳红钻:程月磊

  成都谢菲联:刘 宇

  德国沙尔克04:蒿俊闵

  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