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印尼2011年东南亚运动会设项超500 创赛会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7日15:12

  华奥星空讯 印尼2011年东南亚运动会组委会3月15日宣布,第26届东南亚运动会理事会和执委会已批准今年的东南亚运动会将设立43个比赛项目,其中板球为表演项目。

  由于这43个比赛项目将包括500多个小项,打破了1997年也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9届东南亚运动会490个小项的赛会最高纪录,本届东南亚运动会将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印尼2011东南亚运组委会秘书阿卜杜尔·拉夫表示,“我们很高兴理事会和执委会最终通过了我们的设项方案,这的确是一项重大的决定。”

  据悉,出席今年2月底举行的理事会和执委会会议的有来自所有11个参赛国家的60名代表,他们分别在东南亚运动会项目和规则委员会、规则执委会以及理事会中担任不同职务。

  第26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2011年11月11日至22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和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市举行。所设置的4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田径、水上、射箭、羽毛球、棒球、篮球、台球、保龄球、拳击、皮划艇、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体操、柔道、空手道、赛艇、帆船、藤球、垒球、射击、跆拳道、乒乓球、网球、软式网球、排球/沙滩排球、举重、摔跤、武术、高尔夫、国际象棋、日本少林寺拳法、印尼拳、传统赛船、滑水、桥牌、滑翔伞、轮滑、攀墙、越南武术、地滚球、板球(表演项目)。(易雯)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