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丢四球创尴尬纪录 成亚冠输韩国球最多球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3月17日14:56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申花在客场0:4惨败给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之后,申花队不得不面对一项尴尬的纪录:他们遗憾地成为中国所有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中,对阵韩国球队时输球最多的一支球队。

  尽管中国球队面对韩国球队一直战绩不佳,但是一丢丢4个球的大比分惨败还是第一次。尽管本场比赛中申花球员不能说不努力,但此消彼长的实力的差距,让申花再次面对水原的时候输得很惨。

  本赛季,水原三星招兵买马志在冲击联赛冠军,韩国媒体甚至将“韩国皇马”这样的称呼送给这支老牌劲旅。而申花方面,内援方面仅引进了曹赟定和文虎一,外援除留用了里亚斯科斯外,还签了4名新的外援。

  但无论是从内援还是外援的签约,对申花队的实力却没有本质的提升。在与水原队的比赛,文虎一和曹赟定都得到了登场的机会,但他们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外援卡斯特罗还算尽职尽责,但萨梅隆和里亚斯科斯组成的锋线无法对水原的防线构成实质的威胁。里亚斯科斯经过了冬歇期后,状态急剧下滑,与水原一战,里亚斯科斯面对马托这样的强力后卫更是毫无办法。而作为替代掉阿里的达卡,正是他的一次冒顶失误和之后的防守不利,让申花的后防线犹如纸糊一般。 (新文)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