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金隅新外援格林18日抵京 袁超:位置适合更北京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7日15:20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经过漫长的等待,北京金隅队终于签下了新外援奥瑞恩·格林。他将于明天到京与球队会合,为季后赛做准备。

  在裁掉克劳福德后,北京队最终在四五名候选人中选择了格林。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说:“选择格林,主要考虑的是他的位置比较适合,而且他在3月11日还在打比赛,身体状况和状态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格林之前一直在NBDL的犹他闪电队效力,本赛季曾经得到过篮网的10天短合同,但未能留队。

  北京队为了签下格林,这两天向美方球队支付了4.5万美元的解约费,为格林赎身。按照格林的行程,他已于昨天从美国盐湖城启程搭乘航班抵达香港,随即到入境处办理进入内地的签证。由于拿到签证需要一个工作日,格林应该在明天早上取回护照,顺利的话明天下午就能到北京。

  由于CBA全明星赛的关系,格林来队后也没法和球队进行完整的合练。主教练闵鹿蕾本次担任北方明星队的助理教练,陈磊、莫里斯、李学林3人要参加全明星赛,李学林和解立彬还要参加单项赛,韩崇凯和陈世冬则要参加星锐赛。

  2003年,北京队曾经击败新疆,创造了“黑八奇迹”,这一次想再创奇迹难度很大。闵鹿蕾说:“说实话,今年季后赛我们过关的希望比较小,但是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没有了任务和指标的压力,北京队或许可以放手一搏了。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