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G组第2轮中超球队1胜1负 鲁能2-0大阪樱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17日15:47

  据新华社济南电 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二轮的比赛16日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上演。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依靠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以2:0战胜了日本的大阪樱花队。

  赛前,双方为我国云南盈江地震以及日本大地震中的死难者举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百余名大阪樱花球迷也来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他们在场边打出了“谢谢中国救援”字样的横幅。

  上一轮比赛,山东鲁能队过于保守的战术饱受批评。本场比赛鲁能队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战术上,调整都非常成功。

  又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8点30分,2011年亚冠联赛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开始H组的一场较量,由主队水原三星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仅仅开赛2分钟,河太均为主队首开纪录。第42分钟吴章银将比分优势扩大,下半场第60分钟和第75分钟,河太均又连下两城,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最终水原三星主场4:0大胜上海申花,迎来新赛季亚冠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