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水原三星四球摧花 鹿岛鹿角退出上海迎来新转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7日14:54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队主场2比0击败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队。第23分钟和第32分钟雷纳托和王永珀打进两球,下半时鲁能队外援两次破门,但都被裁判员吹罚无效。战罢该轮,鲁能以一胜一负位居本小组次席,与鲁能积分相同的大阪樱花队因净胜球少暂列第三,同组的全北现代队两战两胜稳居首位,而两战皆墨的印尼阿雷马队却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上海申花队则在客场以0比4惨败于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队,目前上海申花队两战仅得1分,出线形势十分危险。申花队客场大比分落败创造了两个纪录,第一是中超球队亚冠小组赛阶段最大分差的失利,第二是中超球队对阵韩国俱乐部队创造的最大失分纪录。

  鹿岛鹿角欲退出 申花迎来新转机

  本报讯(记者陈赢)申花队亚冠一平一负,在出线希望渺茫之时,日本共同社报道,受日本地震影响,位于茨城县的鹿岛鹿角队宣布,暂时停止活动,球员们暂时回家,等待俱乐部通知。同时,日本足球协会已经宣布中止了所有的3月比赛,鹿岛鹿角能否赶上4月上旬的联赛尚未可知,这意味着鹿岛鹿角俱乐部可能退出亚冠联赛。那么,上海申花队将迎来小组出线的新转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鹿岛俱乐部主席井畑滋表示:“由于风的影响,球员们都变得有些敏感。”受到核辐射影响,鹿岛队的巴西主帅奥利维拉和队里的巴西球员都已经在16日暂时离开日本回国。鹿岛鹿角俱乐部的2002年世界杯比赛场地受灾严重,鹿岛方面认为至少需要3个月才能修复。同时,由于停水和食物不足,球队训练难以保障。目前鹿岛俱乐部已经决定将体育场作为难民的避难场所,这意味着鹿岛鹿角的球员们将失去比赛的场地。4月6日,鹿岛鹿角将在客场挑战悉尼队,而4月16日和19日将是鹿岛的两轮主场比赛。鹿岛鹿角俱乐部是否退出亚冠,现在还无官方消息,但存在这种可能性。这要根据日本震后工作和核辐射的处理进展而定。不过,一旦鹿岛鹿角退出亚冠,那么申花将迎来机会。申花在该组的强敌只剩下水原三星和悉尼队,只要击败悉尼队,申花就可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