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欧冠皇马切尔西双双晋级 18日进行1/4决赛抽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7日14:54
  今晨的欧冠结果在人们预料之中,主场作战的西甲与英超豪门皇马切尔西双双晋级。只不过皇马是用一场3比0大胜里昂,而切尔西在主场0比0闷平哥本哈根。至此,欧冠8强全部产生,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切尔西、曼联、国际米兰、顿涅茨克矿工、巴塞罗那、沙尔克04和热刺。1/4决赛(暨半决赛、决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19时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抽签将采取8队混抽的形式,同国球队不回避,小组赛相遇过的球队也不回避。

  里昂希望皇马攻出来,他们好稳守反击,然而他们的如意算盘却因为自己守不住而落空了。皇马第37分钟打破僵局,C·罗假动作传球,马塞洛晃过克里斯后又闪过洛弗伦的铲截,劲射破门。5分钟后,皇马卷土重来。厄齐尔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下半场皇马人的攻势只多不少,一波波的进攻狂潮压制得里昂人无法喘息。第66分钟终于扩大比分,雷维埃传球被马塞洛抢断后左路长传,厄齐尔捅传,本泽马禁区内单刀推射破门。2比0的比分严重打击了里昂人士气。皇马第76分钟锁定胜局,厄齐尔头球摆渡,迪马利亚单刀冷静破门。最终皇马以总比分4比1淘汰里昂,7年来首次晋级欧冠8强。

  今晨切尔西与弱旅哥本哈根的比赛踢得乏善可陈。他们在主场0比0战平哥本哈根,只依靠客场的两个进球以总比分2比0晋级8强。客队前锋恩多耶第25分钟的任意球击中门柱,不过第51分钟米克尔也帮助切尔西顶中横梁。最郁闷的不是球迷而是托雷斯,转会至切尔西后他还没有进球。替补出场的他第69分钟险些打进处子球,只可惜他禁区边缘的抽射打在哥本哈根球员身上弹起擦门柱而出。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