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神秘演出嘉宾助阵CBA全明星 张靓颖将一展歌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7:37
张靓颖将献唱CBA全明星赛
张靓颖将献唱CBA全明星赛

    搜狐体育讯 即将于本周末在万事达中心举办的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是国内篮球的一大盛典,将汇聚CBA联赛中最为出色的球星。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众多知名文艺和体育明星也将到场助阵。

  本届全明星周末以“荣耀北京”为主题,向大家传达的是篮球、体育为人们带来的激情和感动。第二次在北京举行的CBA全明星周末,除了球星阵容强大之外,还将有神秘演出嘉宾现身赛场。据悉,在20日的全明星赛开幕式上,张靓颖将作为开幕式演出嘉宾为现场一万多名观众献唱。除此之外,众多艺术家和体育运动员也将作为助阵嘉宾,到场观看比赛。他们其中有武术明星释小龙、空政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刘和刚、中国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篮坛前辈张长禄、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和围棋世界冠军常昊。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更为神秘的嘉宾将来到现场?让我们一起来到万事达中心,在球场寻找他们的身影!

  作为国内顶级体育赛事,CBA全明星周末把体育和娱乐完美结合,场上场下无处不在的是娱乐的氛围。也正是中国篮球运动的日飞速发展,精彩程度的不断提高,才能吸引到这么多明星的客串,让我们期待一个众星闪耀的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吧!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7986粉丝

关注

davidzh

30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