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惨败朱骏拂袖而去 王大雷炮轰队友矛盾曝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8:25
申花防线脆弱王大雷瘫坐(查看组图)

  即便想到了申花会输球,但很少有人想到申花会输得这么惨。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凛冽的寒风中,申花遭遇新赛季最残酷的一击。自从2002年开始,中超球队还从未输给过韩国球队4个,而这个纪录昨晚被申花一头撞破。

  赛后集体封口

  比赛结束后20分钟,申花休息室门打开。戴琳、邱盛炯等球员依次走出,低着头,所有人脸上都神情严峻。两年前,同样是这间休息室,申花球员走出时是一肚子的不服气,而昨晚,4个进球让所有人都无话可说。完败,彻头彻尾的完败。

  后防弱不禁风,锋线疲软至极,昨晚申花暴露出的问题,足可装下一箩筐。中场休息时,几名专程从首尔赶到水原的中国留学生,在寒风中将几块加油的标语展开,临近终场,又悄悄收起标语。一名留学生无奈地感叹,“实力差距太大了,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配合。这么踢下去,申花要想出线,太难了。”

  沉默,集体沉默。除了于涛,所有人经过混合区都一言不发。于涛简单说了两句,也欲言而止。晚上10时,申花驻地酒店二楼餐厅,申花球员三三两两下来用餐。绝大多数人神情严峻,一言不发。当有几家国内媒体提出采访申请时,申花的女新闻官干脆挡在了餐厅口。“今天太晚了,不接受采访。”

  朱骏拂袖而去

  嘴上说着不一定看球,但当开场哨吹响,朱骏依然如期出现在了为申花准备的贵宾包厢中。两手插在裤袋里,靠着包厢的墙壁,朱骏大多数时间都在静静地看球。其间,除了接几个电话,朱骏的目光从未离开过球场。在申花丢掉第三个球后,包厢内的朱骏,终于忍不住指着场内对着旁边的周军、许文星说着什么。失望,一目了然。

  终场哨响,朱骏一行人迅速离开包厢,快步离去。申花高层无一人到申花的休息室,而直到深夜零时,也并未回酒店。其间,只有成亮一人前去和朱骏碰头。一位俱乐部官员坦言,高层对整场表现相当失望。“技战术方面漏洞太多了,打成这样,换谁也不会满意。”上场打平鹿岛,朱骏还丢下一句“好好总结”,这次,朱骏干脆什么都不说。

  高层选择集体回避,而在申花队内,这场失利带来的冲击,清晰可见。赛后第一时间,在球员休息室外,一位申花工作人员对着相熟的记者感叹道,“今天真是丢人丢大了,只输4个算少了。”

  队内矛盾暴露

  过去一个赛季,申花几次卷入风波,都和微博有关。而昨晚,王大雷的短短几句话,再次将队内矛盾暴露无疑。“现在我虽然心情非常不好,但我仍然会心平气和的告诉你,我是大连人,也可以说我们都是外地人,但我们的心给了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如果你不再尊重这支球队,那请你离开。”

  在王大雷在微博上留下这段文字之前,申花门将已经将失望和无奈全发泄出来。“一万个理由也换不回一场胜利……”本场连丢4球,作为门将的王大雷郁闷也在情理之中。即便如此,公开表达对队友的不满,在申花历史上也算少见。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位队友的表现已经让王大雷“是可忍,孰不可忍”。

  从整场发挥看,申花全队上下表现都相当低迷,而最有可能刺激王大雷的,显然还是后防线。两名中后卫,无论是达卡还是戴琳,本场防守上都失误频频。之前,朱骏曾几度赞扬全队的团结,如今,王大雷一语捅破窗户纸。球输了,心也容易乱,临近春天,申花面临一个不小的难关。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水原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