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布三期”名单产生:锋线受关注 申花大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8:12

  本报讯(记者 关尹)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中国国奥队23人名单。与前两期相比,“布三期”的人员并无多大意外,最大的变化当属两名海外前锋王刚、汪洋和来自陕西中建的门将盛鹏首次入选。来自上海申花的球员共有5人,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在此之前,布拉泽维奇曾多次表示,国奥队最大的问题在于锋线,而召入效力于葡萄牙联赛贝拉马尔队的王刚、比利时联赛色格拉布鲁日队汪洋,则验证了他的这种不满。国奥队始终无法找到一个得分能力强、能一锤定音的前锋,王刚和汪洋的入选,无疑让老布多了一些选择。

  相比之下,来自陕西的年轻门将盛鹏披上国奥战袍,有些令人意外。算上申花的王大雷、东亚的顾超和颜骏凌,国奥队史无前例地出现了4名守门员,看来老布对这个位置非常看重。

  和上一期一样,上海申花依旧是最大赢家,共有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董学升5名队员入选。而上海东亚队除了顾超、颜骏凌两名门将之外,老布此次又重新把前锋武磊召入队中。

  3月18日,国奥将在申花的康桥基地重新集中。26日,国奥队将与韩国国奥队踢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