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高层不满小黑大牌作风 老布若在肯定怒骂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8:13

  1平1负,申花的亚冠之旅,从一开始就注定充满艰辛。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本赛季重金打造的南美锋线双煞,至今颗粒无收。作为上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里亚斯克斯的表现自然备受争议。昨天赛后,也有申花高层坦言小黑需要反省。“他如果不丢掉大牌思想,今年有得苦头吃了。”

申花防线脆弱王大雷瘫坐 外援惊现掐脖功(查看组图)

  亚冠中超四队中,申花是唯一一支还未开和的球队。而身负进球重任的里亚斯克斯和萨梅隆,显然都找不到进球靴。萨梅隆尽管非常努力,但身体上的先天不足,让他很难独自创造机会,而只能等待队友“递刀”。不过,对于这位新搭档,小黑显然信心不足,整场比赛,小黑大都在单干,以至于申花几乎没什么有威胁的进攻。

  对于里亚斯克斯的“独”,赛后也招来了不少队友的批评。甚至,就连申花高层对于“小黑”这个赛季暴露出的大牌作风,也颇为不满。“去年刚来的时候,一看就是个小孩,非常纯朴,说两句话脸就红。你看现在,哪还会脸红?球也不传,跑位也不积极了,以为自己是大牌,能一锤定音,结果呢,被人家一盯就死。”

  事实上,本场赛前奚志康对于里亚斯克斯寄予厚望。毕竟,在申花攻击线上,小黑是唯一的一门致命武器。可惜,里亚斯克斯尽管状态有所恢复,但依然独来独往,对全队帮助并不大。赛后,一位申花工作人员也颇为感慨,“要是老布在的话,早把他骂得狗血喷头了,哪能让他这么踢。”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水原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