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热身赛-王长庆单刀破门 国安替补出战1-1平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7日 上海报道)目前正在上海集训的北京国安今天下午与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都派出了替补阵容,最终国安凭借王长庆的进球1-1战平东亚。

国安战平东亚王长庆神勇(查看组图)

  由于15日刚与武汉中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帕切科本场选择让主力休息,首发出场的以年轻队员为主,只有王长庆和路姜两名老将。侯森出任门将,后防线依次是徐武,雷腾龙,王昊智和丁海峰,路姜和张兆辉搭档后腰,王长庆和王皓打边路,李翰博出任前腰,胡崎岭一人顶在锋线上。

  两天后东亚将与国安再次过招,所以东亚今天也使用了替补阵容,只有外援约瑟夫首发出场,徐根宝也希望通过比赛考察他的状态。比赛开场后,国安依靠着快节奏和拼抢占据了优势,东亚队员显然没有适应这样的节奏,不到10分钟东亚就有队员受伤离场,巴西外援谢里奥不得不披挂上阵。

  国安在上半场也获得了不少机会,第20分钟王长庆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他想扣过门将后再射门,由于角度太小,射门被门将没收。随着比赛的深入东亚适应了场上节奏,第38分钟,东亚在中场送出直传,约瑟夫获得单刀机会,他冷静地推射破门,东亚1-0领先。

  易边再战,国安后防线受到了很大压力,不过东亚队员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反而是国安抓住了对手的漏洞,第57分钟东亚后卫失误,王长庆得球后获得单刀机会,这一次他没有让机会溜走,推射破门,将比分扮成1-1平。随后双方都有一些不错的机会,李翰博也获得了单刀机会,不会他在趟过门将后角度太小,没能形成射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首发阵容:侯森;徐武,雷腾龙,王昊智,丁海峰;路姜和张兆辉;王长庆,李翰博,王皓;胡崎岭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