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国垒协签署四方合作协议 全国棒垒系列赛启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向前
2011年03月17日20:00

  华奥星空3月17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以及北京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全国棒垒球系列赛事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

  该项活动全年的项目计划包括: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计划、大学生棒垒球联赛计划、国际青少大学的棒球交流计划、纪念辛亥革命两岸四地棒垒球文化交流项目计划以及全民棒垒联盟(PBSL)联赛计划,并将体育赛事与音乐娱乐活动、游园会、PARTY结合,创造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全民棒垒联盟简称PBSL,成立于2009年,在联盟的不懈努力下,目前旗下主要赛事春、秋季全民棒垒联赛已成为中国历时最长、跨度最大、场次最多之无差别级棒球赛事。2010年春季联赛总计参赛队伍达24支,包含15支主要成员为外籍人士的球队和9支中国球队。历时三个月,总计进行146场比赛。秋季联赛总计参赛队伍26支,包含16支主要成员为外籍人士的球队和10支中国球队。历时三个月,总计进行了148场比赛。

  2011年的第二届全民棒垒联盟春季联赛将扩军为北京、天津两个赛区。北京精简为20支球队,天津赛区12支球队,各地区球队组成依旧为跨国籍无差别赛事。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以及北京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四家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全年活动的正式启动。发布会上,全民棒垒联盟还推出了全新的棒垒球主题社交、新闻类网站。

  巨阙国际通过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还向民工子弟学校百年学校捐赠了器材和培训课程,将棒垒球精神传扬发展;下一步还将与日本留学生会成立帮扶中心,帮助遭受不幸的日本学生完成学业,并将设计的海啸赈灾T-shirt义卖。

  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张耀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任徐勇、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阙仁村等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