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念念不忘主场不公判罚 上诉亚足联投诉黑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20:53

视频-鲁能不满3次离奇误判 上诉亚足联投诉昏哨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上轮亚冠比赛主场战胜大阪樱花,全取三分。但是上场比赛,鲁能主场却是受到了当值裁判的极不公正判罚,甚至将本该4:0的比赛吹成了2:0。

  据悉,对于裁判的判罚问题,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已经就亚冠次轮比赛中的不公正待遇正式向亚足联申诉,“比赛中,裁判的确实在判罚上出现了问题。”

  济南主场取得三分之后,鲁能全队目前放假休整两天,之后,球队就将再次集结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和亚冠第三轮比赛,而就在今天下午,大阪樱花队一行也是绕道北京,返回了国内。

  上轮比赛,鲁能泰山与大阪樱花的比赛裁判水平确属值得商榷。无论是边裁还是主裁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崔鹏禁区内带球突破被大阪队员绊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崔鹏带球和摔倒的角度看,此例点球当属被判罚之列。比赛下半场一开始,裁判又误判了前锋线上韩鹏一个越位球。

幻灯:鲁能攻击群发威指天庆祝 王永珀韩鹏抢眼

  第62分钟,由于边裁站位不好导致的视线出线了问题,比赛中,苑维玮右侧突入禁区送出皮球,鲁能替补上阵的奥比纳右脚射门,皮球在慢镜头回放中,已经明显越过球门线,这个球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裁判竟然没有吹,同时,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点所在。(泉城)

相关推荐:

·图解鲁能惊天误判:边裁疏忽 主裁漏判崔鹏点球
·日球迷讽樱花输给中超队 抱怨球场差主队连摔跤
·崔鹏喊冤红牌没冲人去 王永珀戏言鲁能进球太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