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痛斥瘦肉精害人不浅 微博诉商家不负责行径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17日21:49

  昨日,使用“瘦肉精”养殖生猪的双汇公司被央视3·15特别行动曝光,体育界对此也有回应,世界游泳冠军张琳现身说法,在微博上痛斥“瘦肉精”害人不浅。

  中国食品再现“瘦肉精”,这也让游泳名将张琳气愤不已,他在自己的微博中直言不讳:“我想3·15就应该把那些投机倒把的商家们都揪出来!不管他们是什么大商家!他们对消费者不负责,那么就让他们的丑恶嘴脸全部被揭露下来!大家之前对瘦肉精不是很理解,那么现在大家就应该了解瘦肉精是什么了!对于运动员来说,那就是一颗定时炸弹!所以现在我们运动员都不能吃猪肉! ”张琳特别强调,“瘦肉精”给运动员增添了很多困难。 “很多的运动员都是被这个瘦肉精陷害的!我们现在都不确定到底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 ” (范遥)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