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敲定新赛季两大外援 巴西老前锋将抵京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17日2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7日 上海报道)国安的外援引进工作一直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毕竟离中超转会注册截止日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天国安老总高潮透露,球队的外援已经选定那就是之前在球队试训的巴西前锋罗贝托,他将在明天上午抵达北京,与球队签约。

  国安的新赛季引援一直让外界关注,从昆明冬训到葡萄牙拉练,外援一直没有现身,直到葡萄牙拉练也只有罗贝托一名试训外援。在国安回京后,外援仍然没有动静,尽管曝出了葡超的几名外援,但却一直没有实质动作。

  高潮此前曾表示外援很快会到队,但在国安在上海踢了两场热身赛后,外援仍然没有现身。不过高潮今天确定了新外援的到来,那就是国安的熟人罗贝托,“外援已经确定了,之前在球队试训的巴西前锋罗贝托,明天上午到北京,与球队正式签约。”

  罗贝托在葡萄牙试训期间,由于他年龄偏大,状态一般,所以在葡萄牙期间国安并为敲定与其签约。国安转而与帕切科列出名单中的几个人进行接触,不过国安与高中锋凯塔的谈判并不顺利,最终凯塔续约布拉加队。之前国安方面曾表态,罗贝托已经被教练组放弃,此番签约也是国安的备用方案。

  此外,国安与另一位外援科因布拉队的塞内加尔边锋苏古的谈判十分顺利,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不出意外他也将在几天后抵达北京与球队签约。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