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马布里先教孩子打球 王治郅参加杂志拍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1年03月17日22:18

  华奥星空3月17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CBA全明星赛3月19日拉开大幕,明天,各路大腕就将赶到北京。而在今天,王治郅已经率先飞抵北京,他参加的是《第五频道》杂志的拍摄,与他一起拍照的是参演《隐婚男女》的演员莫晓琪。而在今天下午,马布里比王治郅早到一步,他参加的是一个学校的授课活动,比起王治郅,马布里做的更有意义。

  去年的全明星赛,王治郅参加了央视《第五频道》杂志的拍摄,与他一起演绎夫妻生活的是歌星阿朵,王治郅在抵达摄影棚后等待了一个多小时,阿朵才化妆完毕。拍摄后,王治郅笑称:“这回该出绯闻了。”结果,一直以好父亲形象示人的王治郅连个绯闻边都没搭着。这一次,再次参加《第五频道》的拍摄,王治郅学聪明了。他在晚上7点抵达北京后,直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到了摄影棚,而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据了解,拍摄过程中王治郅一直跟演员逗乐。这也让拍摄过程显得轻松。

  明天下午,王治郅还将出席全明星赛的系列活动。每年这个时候,都是他最忙的时刻。(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