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30张免费球票继续秒杀 羽超联赛湘军将面临强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17日23:55
  本报长沙讯

  明晚6点半,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八轮将继续进行。湖南湘财证券羽毛球队将连续第二次坐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主场迎战武汉队。面对引进了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印尼强援基多/亨德拉的武汉队,羽球湘军的目标非常简单,那就是要在家乡父老面前“取胜”。而本报也将再次送出30张免费球票,让本报读者有机会去现场一睹为快。

  昨晚,湘财证券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青岛队。但许多球迷却一票难求。对此,记者从湘财证券俱乐部了解到:由于湖南队的主场球票分别在长沙市的9个羽毛球馆销售,因此需要去现场的球迷就要“早点下手”。

  “从安全考虑,我们这次仍然只会销售4000张球票。”谈到本场球票销售情况时,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这样说。由于明晚的比赛恰逢周末,俱乐部建议:球迷需要来现场看球的,一定要早点购买球票。湘财证券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将在19日晚六点半在林科大体育馆进行,湖南先锋乒羽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而湘财证券俱乐部依然留出30张球票免费回馈本报读者。在今天14∶00-14∶20,本报读者只要拨打0731-85015651,前十五位读者就将成为幸运球迷每人领到两张免费球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记者向群 实习生刘阳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