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备战路易斯因伤高挂免战牌 梅尔坎试训卖力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2011年03月18日01:30

  中能官网 3月17日 记者张宗才讯 昨天,在宜人的天气下球队在木浦基地进行了正常训练。上午的训练专门针对定位球进行了一堂练习课,下午则是队内分组对抗,对抗过程非常激烈, 特别是已经签约的三名外援都有不错的表现,前锋路易斯因为激烈的拼抢而在比赛中扭伤了踝关节,可能需要因此休养几天,正在试训的两名外援梅尔坎和佐兰.科斯蒂奇也参加了对抗赛,比赛中两人的表现都很卖力。

  今天上午,球队将在驻地简单休息,下午计划与全南职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韩国联赛目前已经开赛,这样就导致球队的热身对手不太好找,所以之前与球队进行热身的大部分是大学生队,虽说实力也不弱,但是与职业球队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为了使球队尽快的磨合阵容,也为了使队员们尽快找到比赛状态,主教练张外龙一直在积极的寻找职业联赛的热身对手,在张外龙的积极联系下,终于联系到同意与球队进行热身的全南职业队,虽然对方答应进行热身赛,但是得中能赶到对方球队驻地比赛。因为热身对手驻地距离木浦基地大约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因此教练组经过商议以后取消了上午的训练,今天中午午饭过后队员们就将乘坐大巴前往全南驻地进行热身赛。

  据悉,主教练张外龙昨天特意赶到韩国水原市观看了水原三星同上海申花的亚冠比赛,因为球队中超联赛开赛以后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上海申花,之前上海申花同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张外龙也特意前去现场观看,通过观看上海申花亚冠的两场比赛,相信张外龙已经对球队同申花的第一场中超比赛有了应对之策。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