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赴上海集训仍以大强度为主 朴成华寄予厚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01:32

    搜狐体育讯  实德队昨天抵达上海徐根宝足球学校后,今天是两练,虽然离开大连的主要原因是去上海打两场热身赛,但是朴成华主教练的用意又似乎不仅仅如此,从训练强度的安排上也可以看出朴成华对这一周体能训练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据了解,实德队昨天下午进驻徐根宝足球学校后,朴成华带着教练组先去察看场地情况,绿色的草皮、平整的球场让大家较为满意,最主要是上海的气温,今天上海当地温度在15度左右,非常适合训练。另外,从朴成华训练时间安排上看,实德队这次去上海只休息一天,就是星期天休息,其它时间都是一天两练,本周六下午与上海东亚队比赛,上午照常训练。下周三实德队将返回大连。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