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昨出炉 韩端马晓旭双双入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18日02:15

  信报讯(记者张健)中国女足的新一期26人集训名单昨天出炉,此次集训旨在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女足将于3月20日至4月21日在济南和青岛进行集训。此前没有入选女足参加阿尔加夫杯赛的锋线名将韩端和马晓旭,这对“悍马组合”本次双双入选。

   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将在青岛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中国足协正在积极邀请强队参赛。

   女足名单如下:

   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吴敏、周霏霏、马君、王一航(江苏);李丹阳、王冬妮、庞丰月、毕妍、马晓旭、韩端(大连);黄璐娜、尤佳、徐媛、袁帆(上海);张越、屈珊珊、古雅沙、汪玲玲(北京);于雅慧、张楠(山东);张娜(河北);刘华娜(陕西);黄志娟(广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