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锋线新援被教练组否定 病急国安乱投医赛季成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8日02: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距离中超联赛注册日期还有一周之时,国安足球俱乐部终于确定了两名外援,一名是曾经在国安试训的巴西外援罗伯托,另外一名则是同样来自葡超的塞内加尔外援苏古。据了解,他们将于今天抵达北京,周末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到目前为止,除了谢菲联之外,其他中超球队的外援都已确定。此前,在国安队试训的外援罗伯托被教练组否定,进而将注意力集中在塞萨尔、凯塔和苏古等三名正效力于葡超球队的球员身上。

  从国外返京时,国安方面委托的经纪公司就已经开始谈判,直到昨日才最终确定下来本赛季的最后两名外援。目前33岁的罗伯托在和国安试训时只打了不到三场比赛,由于长期没有接受正规训练,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加盟国安之后,他与球队的磨合不到两周时间,能否起到前场支点的作用,还需要通过比赛检验。

  相对于罗伯托,苏古的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该球员既能担任前腰,又能出任边锋,将是国安队加强前场攻击力的主要手段。目前国安队的外援有四人是前场球员,只有马季奇一名防守型球员。

  “帕切科将全部外援都集中在攻击线上,也是一个办法,用进攻来缓解防守,如同是田忌赛马。”俱乐部内部人士分析道。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