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澳超名帅入主成都谢菲联 王宝山称不投钱没法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8日04:1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俱乐部不投钱,王宝山一怒之下提交了辞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天透露,澳大利亚人诺维将成为谢菲联新任主教练,俱乐部给他下达的任务是保级成功。

  谢菲联新帅诺维是澳超中央海岸俱乐部功勋教练,2005年率领实力平平的中央海岸队赢得澳超联赛亚军,他因此获得该赛季澳超最佳教练。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透露:“诺维的水平早已在澳超得到验证,他带队打进了亚冠联赛,可以说是一名金牌教练。换帅的阵痛是难免的,但我们相信新主帅的能力,他能让球队走出困境。”

  和王宝山一起离开谢菲联的,还包括助理教练牛洪利、邹侑根,守门员教练符宾。另外,主力球员范培培等已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在外援的选择上,我看上的,俱乐部都不答应,比赛没法踢,我只能忍痛离开。”昨天,王宝山透露,全体队员至今无一人签工作合同,这是他辞职的另一原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