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最新女足集训名单公布 韩端马晓旭入选北京4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8日04:1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韩端和马晓旭入选,北京女足有4名球员成为国脚,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4月份进行的青岛女足四国赛。

  这次集训有26名球员,江苏和大连女足分别有7名和6名球员入选。韩端和马晓旭虽然还无法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但李霄鹏依然对两人抱有希望:“她俩这次应该还是打不了,但到球队来训练对她们俩来说恢复得会更快一些,争取能赶上奥运会预选赛。”

  为备战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将参加在青岛举行的四国赛,李霄鹏说:“多打比赛肯定对我们好处多多,从阿尔加夫杯的比赛来看,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还是经验不足,这不是通过训练就能解决的,只有打比赛才能够提升。”

  目前已确定前来参赛的球队仅有朝鲜,其他球队还在联系中。女足教练组的想法是邀请排名世界前十的球队,但在确定参赛球队上遇到了一些问题,李霄鹏透露:“我听说了一些情况,主要是球队不好联系,因为这个时间欧洲的球队基本上都有安排,队员也在俱乐部打比赛。原本想邀请澳大利亚队,但人家也有可能来不了,如果不是强队的话,锻炼效果肯定不会那么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