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驳斥老总内定说 国安前球星投简历应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8日04:2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公司本周向全社会招聘总经理,不过有消息称总经理人选已圈定某中超俱乐部老总。昨天,中超公司一位高层对此消息颇为无奈:“我们3月14日公布的招聘信息,怎么可能提前圈定了人选。”

  按照中超公司招聘规定,海选从14日至18日,留给各位应聘人士5天考虑时间。对此,一位圈内人士表示:“这么短时间招到理想的总经理人选不是那么容易,有关方面可能已有心仪对象。”从14日开始,圈内就有传闻称,总经理人选是一位中超俱乐部的老总。昨天更是传出一名大连有着众多人脉的商界人士胜算颇大。另外有消息称,深圳足球俱乐部副总李虹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的可能性最大。

  对此消息,记者分别询问了中超公司高层以及足协相关领导,均得到了否认的说法。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透露,在招聘信息发出后,很快就有10名左右的候选人报名参加竞聘:“我们还未具体去分析参聘人选,我相信到明天(周五)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我们会按程序选聘。”

  昨天,国安前球星、现担任体育经理人的周宁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他已将简历投到中超公司,并希望凭借自己的经验为中超公司及中国足球服务。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打算应聘,他戏称:“所有条件都是照着咱写的。”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