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超长球荒困扰托雷斯 安切洛蒂:他还有很多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8日04:29

  本报讯 自从冬季转会以5000万镑天价加盟切尔西后,托雷斯已经连续5场比赛首发,却始终不进球。昨天对哥本哈根,托雷斯又没能破门,他已遭遇来到英超后的最长球荒。

  为了帮西班牙人减压,安切洛蒂赛前明确表示不会让他首发:“托雷斯需要休息一下,我需要轮换阵容,这样才能保证所有球员都做好准备,为周末与曼城的比赛。”第68分钟,安切洛蒂换下了浪费大把机会的阿内尔卡。托雷斯也没比他好到哪去,他出场后只有两次射门,都没能形成威胁,赛后只得到及格分6分。

  算上在利物浦最后一场对富勒姆的比赛,托雷斯至今已经遭遇7场球荒,自2007年夏天转会到英超后,他最长的球荒也不过6场。如今重金加盟切尔西,却连续不进球,托雷斯很不好受,“我很难开心,现在的状况对我很艰难”。在托雷斯看来,自己失去了原有的犀利。安切洛蒂则开导托雷斯,“他还有很多时间,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转会后立刻找到状态,我们都对他有信心”。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