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波兰资格赛:国乒男单损失过半 两女将强势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0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林高远、翟一鸣、吴家骥这三位男单小将跻身正赛,崔庆磊、尹航、尚坤则止步资格赛。两位女单国手饶静文、王璇保持不败,以一局不失的骄人战绩跻身正赛,两对女双也顺利突围,三对男双则只有一对闯进了正赛。

  中国队派出的六位男单选手,均是从资格赛打起。被分在36小组的崔庆磊首轮4-3险胜波兰的丹尼尔,不过第二轮3-4惜败给捷克的特雷吉尔,止步小组赛。身处40小组的尹航首轮也是战胜一位波兰选手,第二轮却2-4遭法国选手萨里弗逆转,也未能出线。尚坤小组赛也是一胜一负,获得了参赛附加赛的资格,可惜2-4输给了一位中华台北选手。

  林高远、吴家骥、翟一鸣小组赛均是两战全胜,其中,林高远两场比赛均是4-0获胜,直接挺进正赛。翟一鸣和吴家骥在淘汰赛分别以4-0、4-2淘汰了一位奥地利和捷克选手,也获得了正赛席位。翟一鸣正赛首轮迎战德国的费杰科内斯,林高远与法国选手埃洛瓦交锋,吴家骥则对阵日本的张一博。

  两位女单国手在资格赛高奏凯歌。饶静文以三个4-0分别战胜了波兰的思克泽尔科沃、斯洛文尼亚的塞弗伦以及德国选手巴拉埃尔,以第一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挺进正赛。王璇在第四小组也是三战全胜,两场4-0,一场比赛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王璇将在正赛首轮迎战日本选手藤井宽子,饶静文则遭遇白俄罗斯名将VIK.帕夫洛维奇。

  三对中国男双最终仅一对挺进正赛。尚坤/翟一鸣在第二轮2-3遭中国香港强档高礼泽/梁柱恩逆转,林高远/尹航也是在第二轮出局,0-3惨负新加坡组合杨子/詹健,崔庆磊/吴家骥先是首轮3-1力克一对波兰组合,次轮又以3-1逆转韩国新秀搭档李相秀/徐贤德,随着在第三轮3-2险胜瑞典的格雷尔/隆奎斯特,三战全胜艰难晋级。张钰/李静、高礼泽/梁柱恩、杨子/詹健等强档,也均顺利挺进正赛。

  女双方面,中国削球强档武杨/范瑛分别以3-0淘汰了一对俄罗斯组合和中国香港组合,强势挺进正赛。饶静文/王璇先是3-1力克法国的格鲁迪兹/李雪,又以3-1战胜捷克组合什特尔比科娃/瓦采洛夫斯卡,也顺利取得了一个正赛席位。(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