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战浙江李宗伟亮相险胜对手 广州粤羽惜败银江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6:01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7轮结束。广州粤羽俱乐部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银江俱乐部,经过5盘对决,由全英赛男单冠军李宗伟领衔的广州粤羽以2比3惜败。

  混双比赛率先进行,广州粤羽的陈智贲/钟倩欣以0比2不敌徐晨/张亚雯。本赛季加盟广州粤羽的世锦赛女单冠军卢兰在第2场对决中意外地以1比2不敌周卉。随后杜婧/成淑以2比0完胜杜芃/黄雅琼,为广州粤羽扳回一分。广州粤羽本赛季最具分量的外援、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第4场登场,结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比1险胜国家队小将杜鹏宇。第5场男双决胜,临时配对的王睁茗与陈智贲以0比2输给桑洋/徐晨,遗憾告负。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