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周六羽超李宗伟叫阵林丹 超级丹不确定是否应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6:04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第一要看队伍安排,第二是我还有合同在身,要看具体情况,现在还没定。”代表八一东凌粮油俱乐部参加完昨天下午的羽超联赛第7轮角逐之后,林丹透露,目前还不能确定明天下午是否现身羽超第8轮八一队与广东粤羽的赛事,“林李大战”能否上演依然是一个谜。

  林丹刚从全英赛归来,只休息了一天便马不停蹄赶到广州。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八一队前3场就以3比0击败上海兹韦克俱乐部。林丹在第4场上阵,由于胜负已定,因此他与谌龙的比赛只需打每局11分。林丹以11比8、11比4获胜后,旋即被媒体围住。“我刚刚从全英赛回来,还在倒时差,没有开始训练。”林丹表示。

  长期征战需要调整

  林丹客观分析了在全英赛决赛中输给李宗伟的原因,他坦言,自己很难在一个月内转战羽超、德国公开赛和全英赛的情况下总是保持最佳状态,另外频繁的商业活动以及广告拍摄确实也分散了他不少精力。“苏迪曼杯之前,我需要一段时间休息和训练,长时间的比赛确实很难让运动员保持很好的状态。”林丹说。

  广州粤羽与八一队将于明天下午2时在天河体育馆展开较量,全英赛新科男单冠军李宗伟铁定参赛,如果八一队遣出林丹,“林李大战”将继广州亚运会后再度在天河上演。但是林丹昨天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他透露,首先要看八一队教练组的安排,另外他还有广告拍摄任务在身,需要履行合约。至于要拍的广告是什么产品,他拒绝透露,只是含蓄地笑着承认最近染发了。八一队方面表示,明天的阵容最快也得今天下午才能公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