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南昌将士回家女粉丝强吻外援 球迷盼开门红(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3月18日02:22

  这女球迷够猛,幸好乔尼的老婆不在,呵呵。

  

  机场出口处,球迷们挥舞旗帜,敲锣打鼓迎接球队归来。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离开南昌,四个多月过去,南昌衡源队于昨日返昌。一大早,队员们在昌北机场受到南昌球迷夹道欢迎。经历了在上海和昆明的三期集训,距离中超开赛还有不到两周,球队将入驻华东交大基地开始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

  南昌球迷早已经按捺不住迎接“子弟兵”归来的热情,得知球队17日返昌的行程之后,球迷组织早早就开始做准备,制作横幅、购置好鲜花和鞭炮、订好大巴。周四不是休息日,一大早,球迷们就在八一体育场正门口集中,一共50多人开赴昌北机场。

  红霸球迷协会会长“红军”岳喜坚介绍说,因为南昌没有训练基地和热身条件,球队每年冬训结束后回南昌,球迷组织去迎接已经形成惯例,“我早上才去买的鲜花,每捧12支,代表球迷作为队伍的第12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岳喜坚说道。

  一位球迷还表示,他对新赛季中超非常期待:“今年联赛强队更多,我们第一个主场就和广州恒大踢,看起来不容易啊。不过我们球迷肯定会做球队的坚强后盾,今年八一体育场肯定比去年还要火。”

  球迷们在接机大厅内拉起“江西红军·红霸球迷喜迎南昌球员回家”的横幅,看到球队走出通道口,齐声高喊“南昌必胜”和每位球员的名字,引得过往旅客纷纷侧目,甚至掏出相机和手机记录下现场的热烈气氛。阿里·肖、刘俊威、朱宝杰、乔尼这些球迷们熟悉的教练和球员以及今年刚到的几名新外援更是受到大家热捧,他们也一一耐心地与球迷合影签名,最夸张的是居然有一名女球迷上前抱着乔尼强吻了一口,乌拉圭小将拉米斯身边有女友盯着,不知道他是庆幸呢,还是羡慕呢?

  离开机场后,朱宝杰作为球员代表来到球迷大巴上与球迷们互动,答谢球迷的热情,“谢谢球迷们一直支持我们,我们也会认真打好每场比赛,努力完成赛季目标。”朱宝杰说道。

  据了解,此次返回南昌之后,球队将放假两天,之后将展开最后的备战,为了在剩下不到两周内保持比赛节奏,球队25日还将前往南京,主力和替补分别在26日上午和下午与江苏舜天队进行赛季前最后一次热身,比赛结束后乘高铁转道上海,当晚飞回南昌。

  图/记者李伟

  作者:刘源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