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央视预测中超11洋帅前景 鲁穗争冠三队保级(图)

01伊万
1/11

01伊万

2011年03月18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CCTV5体育频道准时推出《足球之夜》节目。央视在回顾了中超四强本周的亚冠小组赛表现之后,也开始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预热。新赛季中超联赛16支队伍中有11名聘请了外教,这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聘请外籍主帅最多的一年,央视根据各队实力和主帅能力推出了2011中超外教的首发阵容。其中央视认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和中超新贵广州恒大是夺冠热门,伊万和李章洙被安排为首发前锋;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影子前锋,同样有很大的可能破门得分;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和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青岛中能和深圳红钻被视作保级热门,其主帅的位置自然也十分靠后。下面让我们一起关注2011年中超洋帅前景:

  01伊万

  球队:山东鲁能

  位置:前锋

  简评:伊万在率队第一年,就提前夺得联赛桂冠。在联赛中面对老冤家上海申花及北京国安时,鲁能均做到了双杀对手。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主帅,伊万新赛季不仅要在亚冠赛场证明自己,在中超赛场难道有理由畏缩不前吗?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