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3500万先生恐被用废 达帅把他当赫斯基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08:06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被誉为利物浦的救世主安迪-卡罗尔终于首发登场,虽然只是欧联杯对布拉加的比赛,但红军球迷还是寄予厚望,期待他能够帮助残阵“收拾”葡超球队,在欧联杯晋级前进。遗憾的是,利物浦球迷的幻想终成泡影,在安菲尔德球场,达格利什手下的球队踢得毫无章法,全场90分钟几乎没有破门良机,比赛场面一度陷入极其被动,最终0-0与布拉加握手言和,这样一来利物浦两回合总比分0-1出局,无缘欧联杯八强!需要指出的是,被寄予厚望的安迪-卡罗尔表现令人失望,90分钟内先后五次射门无一中目标!

  安迪-卡罗尔是今年冬季转会最后一刻加盟安菲尔德的,为此利物浦付给纽卡斯尔高达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利物浦俱乐部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亦是英国本土球员中身价最高的。遗憾的是,由于安迪-卡罗尔转会时身上有伤,在利物浦休战一月有余还不能出战,直到英超联赛利物浦主场迎战百年宿敌曼联的比赛,安迪-卡罗尔才有幸替补登场。在主场对阵布拉加之前,安迪-卡罗尔代表利物浦仅出战两次,均是替补出战,与苏亚雷斯不同,英格兰中锋还未征服利物浦球迷。

  利物浦主场对布拉加的比赛,安迪-卡罗尔显然已经准备好了,比赛刚开始,英格兰中锋便冲在第一线上,连续给布拉加后防线制造麻烦,第8分钟,安迪-卡罗尔头球摆渡给乔科尔创造一次射门机会,但却被布拉加门将阿图尔封堵。随即安迪-卡罗尔有脚踢头顶完成两次射门,令所有在场利物浦球迷郁闷的是,两次射门均脱靶。由于安迪-卡罗尔过于“惹眼”,布拉加随即作出战术部署,利物浦中锋被对方三名球员盯防,安迪-卡罗尔陷入重重包围,从第10分钟开始,他便开始迷失于比赛之中。

  需要指出的是,安迪-卡罗尔的迷失并不是表现不好,而是对于他的定位有所偏离!众所周知,安迪-卡罗尔是英格兰那种古典型中锋,头球功夫非常出色,破门能力极强。但主场对布拉加的比赛中,安迪-卡罗尔除了开始阶段头球攻门发威外,其余时间只能成为利物浦的桥头堡,根本不如他效力于纽卡斯尔时期那样出色,既能够给队友创造机会,又能够亲自破门得分。难以想象的是,本场比赛,安迪-卡罗尔竟成为“肉体坦克”,与前利物浦球员赫斯基如出一辙!很显然,利物浦花费3500万英镑,不可能买一个像赫斯基那般只会靠身体给队友扯开空间的球员,但现实却就是这样。

  从本场比赛的场面来看,利物浦需要改变的还有很多,譬如边路,这是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必须加强的位置,否则安迪-卡罗尔真的就成为赫斯基!所以,今年夏天利物浦的收购目标非常明确,应该从速度快、传球精准的边路选手入手,只有边路活了,安迪-卡罗尔才能真正成为利物浦的救世主。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