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协公布国青国少集训名单 北汽女排新星未入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8日08:18

  本报讯 本周三下午,中国排协公布了国家青年队和国家少年队的集训大名单。在这两支后备军的集训名单中,北汽女排无人入选。

  国家青年队主教练由原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担任,公布的18人名单中有一名广东选手入选,而去年国青集训时曾有三人入选的北汽女排,无人进入今年的集训名单。而在联赛中,年仅18岁的副攻手乔婷,已被几任国字号教头一致看好,但考虑到乔婷从体校进入一队只有一年多的时间,虽然身体素质出众,但基本技术仍处于萌芽起步阶段。因此北汽方面希望能够将乔婷留在队中,继续接受曾有11年国青主教练经历的蔡斌调教,而这一建议最终被采纳。

  国家女排少年队的主教练由江苏的沈芒担任,18人大名单中北汽俱乐部同样无人进入这份名单。本月31日,国青和国少两支后备军将在福建漳州体育基地报到,旋即展开新一轮的集训。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