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郑开国际马拉松报名超预期 两岸同跑将共创繁荣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3月18日04:40
  3月27日,一年一度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开跑。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小马拉松的报名已经结束。数据显示,今年参加全程马拉松的人数为3153人,超过预定的3000人;半程马拉松和小马拉松参赛人数也均达到预期目标。

  和以往一样,郑开马拉松今年吸引了许多国内外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在2010年曼谷马拉松赛中夺得冠军的肯尼迪名将基辅·罗里兰·肯尼迪,第四届郑开马拉松男子全程冠军马修·基辅轲瑞尔·斯戈和女子全程冠军赛梦伊·艾米莉·科博柯梅尔。

  应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邀请,中华台北马拉松协会将派出15支队伍前来参赛。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也将从我省18个省辖市里挑出15支参赛队,与其展开以“两岸同跑 共创繁荣”为主题的两岸城市邀请赛。中国澳门田径总会以及中国香港的长跑爱好者也自发组队竞逐郑开国际马拉松。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通讯员 张二雷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