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赛季最佳引援11人阵容:豌豆冲锋 范法威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3月18日08:4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本-福斯特

    搜狐体育讯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本赛季英超联赛战至目前阶段,各路豪强去年夏天以及冬季转会期新签球员中孰优孰劣,已经初见分晓。日前,英国专业足球网站《足球365》评选出了英超本赛季最佳引援11人阵容,在这个4-2-3-1阵型中,曼联超级替补埃尔南德斯被选为单箭头,小将斯马林担纲中卫,此外入围的还有范德法特、大卫席尔瓦、梅雷莱斯等英超“菜鸟”。

  01、本-福斯特 门将 伯明翰

  如果考虑到福斯特当初在曼联队的处境,或许人们难以想象,如今转投伯明翰的他已是英超本赛季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效力曼联的时期对于福斯特来说可谓暗无天日,荷兰老门神范德萨深得弗格森信任的他牢牢占据头号门将位置,枯坐冷板凳的福斯特甚至还要与库什恰克争夺替补机会,并且在仅有的上场时间里还不少次出现低级失误。然而,赛季初加盟伯明翰后,福斯特的确如同重获新生,不仅获得主力位置,用优异表现为自己正名,甚至还帮助“杨家军”夺得48年来首个冠军——联赛杯。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