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卡洛斯杀回马枪重归舜天 心脏没问题身体非常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8日08:48

  锁定舜天最后一“援”

  还记得江苏足球中超第一球是谁打进的吗?没错,他就是哥伦比亚人卡洛斯。想知道新赛季前江苏舜天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是谁吗?是的,还是卡洛斯。这位09赛季在舜天中前场驰骋的哥伦比亚快马,重归江苏舜天。

  心脏没问题 南美联赛平均上场83分钟

  卡洛斯来舜天,球迷首先担心的会是他的心脏,而绝非能力。离开中国后,卡洛斯去了委内瑞拉联赛。2010-2011赛季,卡洛斯在委内瑞拉的Carabobo队,18场比赛卡洛斯上场了17场,累计出场1425分钟,每场比赛平均上场时间超过了83分钟,并且打入了3粒进球。

  从这个数据可以反映,现在的卡洛斯依旧是我们曾经熟悉的卡洛斯,不但心脏没有问题了,而且身体状态非常的好。

  球迷很怀念他打进江苏中超第一球

  除去了“心”病,卡洛斯绝对是江苏球迷心中的最佳外援人选。他是舜天中超联赛以来,表现最出色的外援。

  还记得对于江苏足球意义深远的那粒中超联赛首个进球吗?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在压着申花攻了半场比赛之后,终于在下半时,由陆博飞过顶传球,及时跟上的卡洛斯头球一蹭,将球顶入死角。而此后,他的状态越发神勇。舜天所得的中超第一分,客场战平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正是卡洛斯右路的助攻,帮助舜天客场拿回那宝贵的一分。而在此后的多场联赛中,卡洛斯超凡的速度和灵巧的过人,都让对方后防队员头疼不已,而他也成为了江苏球迷心目中的宠儿。

  舜天很谨慎 卡洛斯不来还有后备

  虽然卡洛斯很有希望重回舜天,但舜天俱乐部方面还是显得很谨慎。他们一方面在与卡洛斯联系,另一方面也在为卡洛斯一旦不能到来寻找后备。如今,澳大利亚中卫将在周六赶到上海与球队会合,舜天的外援已经基本锁定完毕。舜天给自己的最终期限是本周确定所有外援,而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接下来,就是球队充分磨合的时间了,而舜天教练组也要抓住这最后的宝贵时刻,尽早确定心目中的理想首发11人名单,让新赛季舜天之帆早日起航。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