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抵达成都封训 成郭跃最后“表现机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18日09:07

  为了备战世乒赛,昨天由中国女队主帅施之皓率领的中国女乒一队一行40人飞抵成都,在未来一周内,他们将在成都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一月的封训,而这也是中国女队在鹿特丹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集结。

  本次封闭训练主要是针对这半年多来比赛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和弥补。其中,最令人关注的焦点莫过于国乒出征鹿特丹世锦赛的“终极名单”,而最令人关注的球员无非是郭跃和李晓霞。由于在之前系列赛和选拔赛中状态不佳,两位“老将”能否最终出征尚存疑问。尤其是曾连续征战过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的郭跃,如今却状态奇差。目前女队教练组尚剩余两张世乒赛门票,毫不客气地说,成都封训是郭跃最后的“表现机会”。

  但在昨天,最受瞩目的郭跃连同她的主管教练孔令辉都没有出现在这次成都之行中。据悉,导致郭跃师徒推迟集训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要参加职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的比赛,本站比赛中国女乒已派出了郭跃、范瑛、武杨、李晓丹、王璇5人征战。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