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八一主场轻松取胜 林丹:表现不佳 还没倒时差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8:24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下午,八一东凌粮油队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以4比1击败对手。

  由于八一队已经以3比0取得胜利,因此刚刚从英国赶回来的林丹在第4场亮相,和谌龙进行11分制的比赛,并以2比0取得胜利,不过在比赛中流露出疲态。

  林丹在刚结束的全英赛决赛中不敌李宗伟。本周末,李宗伟将代表广州粤羽队迎战八一队,球迷都非常期待两人一周内再度碰头,但却传出了林丹可能需要弃战的消息。昨天赛后,林丹含糊地回应这一问题:“看队伍的安排,我确实也有广告方面的安排,所以暂时还不确定。”八一队主教练表示:“出场名单在周五才能确定。”

  昨天赛场上的林丹,发色由原来的黑发染成了时尚的红色。他说“这是从英国回来才染的”,但却不肯回应是否与广告拍摄有关。

  对于昨天的表现,林丹显然也不是很满意:“毕竟从英国回来,还没有倒时差,今天的11分比赛,打得也不是很好。苏杯之前,我觉得需要一段长时间的休息和系统训练才能把状态调整回来。”

  林丹在全英赛败给李宗伟,各方众说纷纭,也有认为是他最近商业活动比较多,消耗了过多精力。林丹对此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对状态影响比较大。”

  八一队教练也透露,本周,林丹等队员周二才回到北京,周三就赶回广州,周四和周六都有比赛,中间只能安排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队员确实比较疲劳。

  作者:梁燕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