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皇马完胜7年首进欧冠八强 对里昂不胜历史作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18日09:16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6强次回合较量16日结束,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3:0完胜法国球队里昂,以4:1的总比分晋级,这是“银河战舰”7年来首进欧冠8强。

  皇马此前已经连续6年未能进入8强,此次再度遭遇老冤家里昂,带着首回合1:1的平局,回到伯纳乌的主队众志成城,誓破欧战逢里昂不胜的魔咒。

  开场后,主队迅速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第36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阿隆索断球后传给马塞洛,后者与克·罗纳尔多做出配合后,在禁区前沿带球连续晃开两名后卫铲射得手,1:0。

  第65分钟,马塞洛断球后长传,厄齐尔将球转移给本泽马,后者获得单刀机会,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皮球从后者双腿之间穿过进入球门,皇马2:0领先。

  打破心魔的皇马此后越战越勇。第75分钟,厄齐尔头球摆渡,迪马利亚带球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中的,3:0,主队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意味着皇马自2004年以来终于打破了连年难过八强大门的魔咒,也让欧战对里昂不胜的历史作古。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