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亚锦赛征集会徽吉祥物 被选中选手将获奖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2:41
  本报讯(记者曾晶)第26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2011年9月份在汉举行。大赛筹委会决定,从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据介绍,应征作品要求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体育韵味和亚锦赛特征,充分体现参赛健儿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体育精神,富有篮球运动特点,具有深厚的荆楚地域特色和悠久的历史人文精神。其中,会徽需包含“wuhan”、“2011”等要素。

  本次征集从即日起至4月15日,有意者可通过网站(www.wuhansport.com)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也可将自己的作品邮寄到赛事组委会,地址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开发部收,信封上请注明“第26届亚洲男篮锦标赛(XX)设计作品征集”字样。征集结束后,将采取专家评审与网友网上投票结合的方式对投稿作品进行评比。其中,会徽和吉祥物的中标者将各获5000元奖金,主题口号设入围奖3名,各获奖金1000元。

  本届亚锦赛筹委会执行主任章进昨日表示,目前武汉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作者:曾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