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宣布乒球亚洲杯取消 比赛何时重启需待商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2:41
  本报讯 由于中国等5家核心协会表示不会派人参加在日本进行的亚洲杯乒乓球赛,因此日本乒乓球协会昨日表示只能放弃举办原定于在3月26日-27日在横滨举行的乒乓球亚洲杯赛。

  3月15日,组委会曾经一度宣布说,为了激励在震灾中努力的人们,将会继续在日本的横滨于3月26日和27日进行亚洲杯乒乓球赛。

  但是在17日下午,经过联络后,日本乒乓球协会发表声明说:由于关东大震灾,并伴随海啸以及核电站泄漏等原因,日本受到了各种的影响,亚洲5家中心协会表示“难以派出球员参加本次亚洲杯赛”。有鉴于此,本会关系者进行检讨后,决定3月26日~27日的亚洲杯比赛中止。

  本大会今后将会和亚洲乒乓球联合会进行商谈协议,目前延期到何时进行的时间未定,关于球票等问题,今后另行通知。

  另据日本的乒乓世界分析说,由于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家协会的球员在世界的排名和地位,三家协会不参加使得亚洲杯失去了本身的意义,实在是有些遗憾。

  据悉亚洲杯组委会今后将与亚洲乒乓球联合会进行商谈协议,来商讨比赛会延期到何时进行。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