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 韩端和马晓旭重新归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8日09:19
  四旧将重归女足

  主教练李霄鹏召入韩端、袁帆、刘华娜、马晓旭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公布了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一次,韩端终于搭上了国家队的班车。她表示,自己目前恢复的情况不错,“争取重新找回感觉,帮助全队一起完成奥运会预选赛的目标。”

  和出征阿尔加夫杯时的名单不同,李霄鹏这次召入了老将刘华娜和作风顽强的袁帆。因伤缺席了阿尔加夫杯的马晓旭,将重新回到队中。上次集训,韩端并未出现在名单中,直到球队前往葡萄牙前三天她才回归。这一次,李霄鹏则直接将韩端的名字写进了集训名单。

  李霄鹏称,国家队需要韩端,他将利用这段时间考查她的状态。女足国家队将于20日在济南集中。

  作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