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亚锦赛筹委会成立:力争办成国际一流赛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8日09:55

  “力争将本次比赛办成国际一流赛事”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男篮亚锦赛筹委会主任、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在新闻发布会上

  (记者吕锐 通讯员罗亮 何文璐)今年9月,江城将迎来史上规格最高的篮球赛事——第26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经过数月精心准备,赛事筹委会于昨日正式成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标志着本届亚锦赛筹备工作进入实质性的运转阶段。

  在发布会上,筹委会主任、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认为,篮球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大众化运动,办好本届亚锦赛,不仅是球迷之福,也是宣传湖北、促进体育强省建设、推进全民健身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

  筹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国庆分别就赛事筹备进展、赛事场馆建设以及接待、安保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整个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力争将本次比赛办成国际一流的赛事。”

  本届亚锦赛将于9月15日至25日进行。届时,来自亚洲5个分赛区的16支队伍将分成4组依次进行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冠军队伍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